網上入學系統及VTC持續專業進修網站

職業訓練局 (VTC) 是香港一個提供專業教育及技能培訓與發展的法定機構。香港專業教育學院 (IVE) 是職業訓練局的成員院校香港專業教育學院現有九間分校分布於港九新界。

Purpose

我們已向VTC提供多個成功的應用系統,其中包括網上入學系統(OAS)和VTC持續專業教育 (CPE) 網站。VTC持續專業進修 (CPE) 網站提供職業訓練局成員機構提供的課程資料,學生可在線申請課程。該網站採用無障礙網頁設計和響應式網頁設計。它獲得了由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舉辦的2015年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銀獎。

features

網上入學系統 (OAS) 將學生申請和入學流程自動化,通過實現更快、更透明、更簡單的方式管理申請資料和結算付款,為行政人員和學生提供便利。因此,系統可以顯著減少紙張工作和申請處理時間,並防止學生排長隊辦理有關手續。

功能

  • 管理申請人帳戶和申請記錄

  • 提交申請並在線結算付款

  • 對外發布前創建、修改、預覽和測試申請表

  • 將信息傳輸到外部系統

© 2024 iN Systems (Macao) Ltd. 盈資系統科技(澳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Bitnami